是這樣的,經過了一年左右,我又換了網誌。

 

 

 


不覺得改變造成了某種新鮮感?

不可否認的,

除了天空的樣式實在太少,應該還有更深層的理由,

不過那裏的影音相簿真的是非常讚(瞧我用這愚蠢的形容詞)哦!

所以就當作這裏是文字庫,那裏是影音相簿吧!

 

 

 

原本似乎有著滿腔的情懷要來打點什麼,

不過總是會被很多異常的思緒給打斷。


昨天和很久不見的阿何聊聊天,

他說:妳的文章很縝密,一段一段看沒有辦法看得懂,就很龐雜的構造,可以擾亂讀者的見解,以至於看不懂,就會有神祕感。

我看完都笑開懷了,上述形容用最簡單的一句話來概括,其實就是--亂寫


天空的文章我一篇都不會搬過來,

一個因素是因為懶,

另外一個因素則是因為過去的事情沒必要再緬懷,

有些甚至久遠到不可思議了,

真正永垂不朽的文章,

抱歉我實在寫不出來,

我筆下產生的一些胡言亂語都是有賞味期限的(笑)


昨天睡午覺想好了新的小說,

不過現在的情況,

我在這樣混下去好像不太恰當,

算了,

反正順其自然。

 

可能會想把一些很久遠的東西放上來,

比方說那種2006年寫的怪異小說組曲,

專欄的東西是有時間就一定放,

三段沒有成績單,

那就快放假吧。


先暫時這樣,

待我摸索摸索痞客的功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