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線球,還是圓圈?還是把圓圈卡在線球裡的貓?


有很多的事情,

全部都很難說出來,

不過其實怎麼說都說得通,

關於這個世界是線球還是圓圈之類的,

很多事情都很複雜,

不過到底是為什麼變得這麼複雜呢?

說不定你是個卡在線球裏的圓圈,

被這個奇怪的世界耍得團團轉;

也說不定你是把圓圈卡在線球裏的貓,

每個人都有好多條線,

然後把每個人湊在一起就變成一團打結的線球,

把世界包覆了起來,

或是把你給包覆了起來。


其實思考是件有點有趣又有點沒意義的事情,

有的時候會想想自己到底要當哪種人,

不過想了又想又覺得自己不甘心當那種人,

可是再想一想又覺得另外那種人感覺最聰明,

其實不過是真實與表面之間的差異罷了。


有些人是扮豬吃老虎,

這種人也沒什麼不好,

不過這種人真的是比比皆是,

當然不是指每個人都可以吃掉老虎。

 

有時候我根本就覺得我瘋了,

我突然覺得我好想__可是又好想__,

不過那些事情真的會忙到一個爆炸,

這樣的話我就會想乾脆____,

不過那也真有夠莫名其妙的。

我會覺得我有點__,

而且很___那裏的____,

我甚至想要跟他們__,

然後問他們是不是可以___,

實在是不知道。

因為我又想要__,

但是我又怕很忙,

我真正想要的是那個七年加五年加永久,

我只知道到下學期有學弟妹前我都可以胡亂的____。

 

到時候不就又成了表面的一群?

只會委婉的說一些假的話,

不過這就會讓我想到另外一種人,

乾脆當個惡劣的壞人算了。


或者是當個假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