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也不是我的問題,


只是每次要打的時候就已經經過了很多的事情,


導致我不知從何打起。



每個周末在附圖我都會出來行走,

在操場上面倒退走,

感覺上好像自己的人生也在倒退走哦,

因為你就這樣看著眼前的景物離你越來越遠越來越小,

感覺就很神奇。


非常的清新,

斜對面是林家麒左邊是晴天,

不過當然不是一開始就是這樣的,

本來都要變成奇景了因為太多我實在不想說,

只能說,

打完球的國中生真是有夠臭的拜託不要進來還把髒衣服放桌上。

 

一個人實在有夠悠閒,

聽著ICRT然後怨懟為什麼台灣如此不國際話沒有其他外文電台,

不然我就可以練習聽聽法文之類的。

 

中間和貝比去吃了好吃的,

和我家花錢不手軟的親愛的們出去就是特別棒,

每個和我出去的老婆女人們都非常的肯花錢吃些好東西,

儘管那些東西根本沒多貴。

 

星期天,也就是考數學前一天,

實在太無聊了居然看了點國防,

然後在那之前我跑去買了便利商店新的suntory的果汁微氣泡酒,

喝起來是沒什麼酒味,

好吧我實在不希望我是那種喝酒容易臉紅的人,

明明就不是一下就醉死的人,

這樣實在有點好笑。

 

段考考完了,

數學實在是出得很簡單還被狂騙,

國文掰英文也掰公民也順便掰生物也掰,

地理九十哦厲不厲害(欠打的),

反正沒到九十的成績我就是不說啦怎樣也有一些不知道真是有夠好奇的。

 

洺珠真愛賣關子只會吊學生的膽,

幹什麼不告訴我會不會當我啊,

不過我真正想知道的是學期總成績。

 

楊子萱請注意那個字不是洛,

我快笑死了我你還有你那白癡(抱歉)學長。

我真應該跟你去好好見識一下,

也太蠢了吧你簡直比周星馳還好笑啊斜星皮!

 

返校,

七月七號。

 

小送舊,

七月十號。

 

班遊,

八月十幾號來著。

 

大送舊,

謎團。

 

本大小姐真是忙死了,

除了很早和我有約的其他的請早不然一律拒絕,

請在一個星期前連絡。

 

寶貝我下星期才要上鋼琴,

快跟我出去找新餐廳吃吃吃吃吃吃喝喝喝喝喝喝腐腐腐腐腐腐腐!

 

我可以教你物化啊,

你要問什麼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