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我拍好看一點的照片再放相簿,

而且那台相機還不完全臣服於我。

 

 

 

 

 

 

 

 

DSC01842.JPG

 


這是用我哥給我的相機sony T9拍的。

懶得修片,

反正這張拍得不甚美麗。


所以我剪了毛還染了毛,

回來就看到一題麻煩的小物理兒。


51.一橄欖球球員能將球以25m/s之初速率踢出。假若他想在球門前50m處將球踢進得分,則將球發射的(a)最小角度(b)最大角度為何?橄欖球門之水平桿距地面3.44m.


哦,三個點的都有點麻煩,有獎徵答不是問這題的答案做法,噹啦啦~請猜我用哪一本書!

猜對的有大美女巫亞瑋的飛吻一個((誰要啊


我這個人簡直雜亂無章,

我房間髒亂無比,

計畫表是空的,

真是太過隨興了一點。


反正八月是規律月,

但是我這人實在是糟糕透頂。


昨天去跟老張拿新生特刊(去年),

今天把稿打一打給千芙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