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哥晚上十點五十五分的班機飛維也納轉巴黎,

 

希望風雨全部趕快停,

 

這幾天一直和他玩Melty Blood格鬥遊戲,

 

噢,我好喜歡他哦(笑)

 

 

 

是不是,

 

台灣人比較幼稚呢?

 

因為上課不需要住宿,

 

也就比較晚獨立了,

 

環境也不怎麼險惡,

 

是這樣嗎?

 

 

我甥姪考上馬偕醫學系,

我差點打成堂哥= =

 

我現在突然覺得,

認真的考慮你的事情的我,

簡直就是個笨蛋呢,

是個傻人哦。

 

經過這幾次的事情,

我打算以後再也不要把你的事情認真對待,

這是我所下的決定。

 

我的文庫在FC2,

反正知道這裏的人也不想看,

耽美男男同人,

所以想要的人私下要,

也還沒把文章搬遷完畢。

 

我喜歡那些存在於幻象之中的人們,

他們的決定比較像我呢,

如果是你的話只會說說氣話,

你的話呢又只會優柔寡斷,

你呢最近沉溺於別的事情,

我真是討厭你們,

反正我寫在這裏的人自己心裏有數(?)

 

別再來煩我了,

其實我一點也沒有把你還有你當作我之前說的身分,

符合條件的只有另一個,

果然是真正的啊。

 

終究會捨棄的,

那些又不是永遠。

 

 

 

我喜歡亞亞CC卡卡跟VV。

因為看不見,反而更永恆。

 

 

 

我會永遠記著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