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你告訴我,真羨慕我好像都沒有什麼外務,可以比較單純而專心的研讀學業。

我聽完有點驚訝,怎麼會有人這麼覺得呢?我就說,我也是有很多外務的,比方說學生會幹部、法文,琴課之類的。

你又說,可是感覺起來,至少你不用煩惱一些人際關係之類的,像是朋友啊愛情啊什麼的。

然後我有點不高興,雖然只說了「哈哈是啊」,但是我心裏忍不住就想,每個人都可以做選擇,想要或是不想要完全是自己的責任。我也不是一開始就是這樣的啊,我也曾經被那些東西纏繞成木乃伊的樣子嘛,要不要剪斷全是自己的決定。放不下的永遠是自己啊。我現在就是完全不想被那些東西所困擾嘛!怎麼有可能擁有那些又不用煩惱又可以單純的一直念書呢?魚與熊掌不可兼得嘛(聳肩)

你還有你還有你(根本是身邊全部的人嘛)常常都在說:能夠看著喜歡的人努力著的背影真的很幸福。

不過我不了解,因為我沒真正戀愛過。(聳肩)





突然想到一件事情,歲月的飛梭真是可怕。我十四歲的時候很想要十六歲,所以辦了一個1990的帳號,然後又要玩網拍必須滿十八歲,所以辦了1988的帳號。然而現在呢,十六歲早就過了,而我明年就十八歲了……

那些帳號的假年齡,現在已經完全不需要了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