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沒有寫,什麼也沒有寫,無論是小說還是網誌,這段日子以來全都是一片空白。

其實這裏的後台堆放了一大堆只打了幾個字甚至只有標題的草稿。

 

說一點近況:

今天這學期最後一節護理課,在講精神病囉,

很奇妙的是,人總是有一種自我代入症後群(像是有些醫學生會有醫學生症候群一樣),

然後介紹憂鬱症的時候,我的OS是這樣的↓

<惡兆>

一’話題詭異(人要流血流多久才會死?)

>>抱歉這種問題我很早以前就想過了,不過我一點也不想死,

親愛的應該知道以前交換日記的時候我還寫了要怎麼樣才能製造自殺機關之類的,

小學的時候就看過完全自殺手冊完全病死手冊完全復仇手冊完全失蹤手冊那系列,

也許這些都是我現在寫作的背景知識噢哈哈=D

二’覺得別人不需要自己

>>我個人覺得我應該是覺得我不能沒有我,不過才不管別人怎麼樣,沒有我真是損失啊!→過度自信的偏執狂。

三’情緒反覆

>>我承認最近的確有一點,不過我想應該只是因為月經的關係。

 

有點想曬太陽。

 

我覺得最近看起來好狼狽噢,

怎麼會這樣呢?

是因為沒剪瀏海的關係嗎?

而且還長痘痘了幸好是在看不見而且容易好的地方不然我肯定會瘋掉。

 

今天眼睛腫起來了,真討厭,

而且還雙邊對稱,害我從早上開始就想回家。

 

有時候要停在原地想一想,

究竟怎麼做會比較好,

不過和專注的事物共存的時候的確可以拋開很多事情。

今天中午的時候有點精神渙散,

害我覺得自己好像智障,

有點用腦過度。

 

噢真是夠了不過也釋懷了,

為什麼不管什麼事情我總是要從第三人的口中聽到呢?

其實也沒關係,

至少我一定會比你們這些傢伙早聽過一些學問。

 

啊,抑鬱症候群,

該死的,

蘇格拉底快回來,

實在是會莫名低落,

真煩欸,

還是看書吧。

 

不過有時候在一起說話好像會比較好。

 

 

其實還是有很多事情是人要等失去了才懂得珍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