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忘記是誰曾經下過的標題,

大概是班上的美女們。

 

這層關係是微妙的,

為什麼非得是男人女人,

而不能是女人女人,

或者是男人男人呢?

病態或是骯髒依然離不開,

儘管說話的人是高知識份子,

或者是心理學者,

或是自以為很開明的人。

 

什麼叫做守貞?

三從四德?

這種概念能當飯吃嗎?

 

當然這次這篇的主題並不是這個,

也許嚴格來說並沒有主題而言。

 

驟變。

 

有一點點的深刻,

然後嘴角不經意的上揚,

飛梭般的我很快就會穿越這一切,

一些萌芽的會停留在當下,

物理性的風化就這樣摧毀了另外一些,

而我依然在一旁觀看,

作我的夢,

做我的事。

 

喜歡一個沙發的邊角位置,

可以放東西在旁邊,

可以躺下來,

上面有溫暖的燈光,

沒有會分心的小窗戶。

 

獨自一個人,

沒有任何人的干擾,

聽聽音樂就夠了。

 

情人節,

親愛的明天,

我寫了一點又立刻後悔了因為不能在特別的日子拿給你,

希望我可以快點寫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