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整理了書櫃。

 

我知道這樣子很不尊重365天,

但是我想趕快把工作做完,

畢竟那不是我一個人的工作。

 

大概又要十二點以後才能睡,

其實我早上就打了一些,

因為我看見了改版後的pix相簿,

為著那片相片牆感到非常的震驚。

是要我如何見人呢(掩面)

早知道我就把相片挑一挑再上傳。

 

幾天前回學校收東西拿著很重的東西一直走路的時候,

我頓時很想要一個男朋友,

不過還是算了。

那是開玩笑不要相信。

 

我欠了他一封信,

我原本想要托她轉交,

不過我那天徹底忘了那件事,

於是一個字也沒有寫。

我不想親手給但是想親手寫,

雖然我覺得我之前寫的東西真的很理性,

不過他那時大概無法理解,

不曉得後來是不是能夠理解了?

總之,我只是想給他一個祝福。

 

我講了很多次,

有兩個人知道。

 

我有把寫過的信拍照的習慣,

但是我沒有拍給老師們的卡片。

 

我有把寫過的信拍照的習慣,

因為我在上面寫了很多,

有時候我會想再看看我那時到底說了什麼。

 

我欠他一個瓶子,

本來要和信一起給他,

但是後來我只給了信,

因為我找不到他。

 

下次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