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整理房間十分感慨,

但還是明天一起上圖好了。

 

現在感到眼睛十分疲累,

拿起了<生命是最精采的推理小說>然後放下來拿了假案本本繼續寫。

(是要重複幾次這種排擠書的行為?)

 

今天看了很多癿。

咳哼,

午餐只吃一個奶酪。

早上吃一截小法跟一小塊低脂乳酪。

什麼事也沒有做的夏天真的很耐餓。

 

我原本十點多就要去睡覺,

但是現在就要十一點了。

 

人心是世界的縮影,

心裏美好的人看到了美好的世界,

心裏貧乏的人看到了無趣的世界,

心裏狡詐的人看到了險惡的世界。

突然想到這樣的形容。

 

所以說,

我到底站在哪裏看著什麼呢?

 

我覺得十分有趣呢,

感性大概就像是被音樂封印起來的東西,

之前說的無窮震盪數列噢。

 

我故意說了那樣的話,

我揣測我在埋線吵架,

我真無聊。

 

不說就是不對勁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