呢後面接的是問號,

我原本拍了很多好笑的信(片段)的。

 

 

我剛剛整理房間的CD櫃,看到了殼裂掉的席夫演奏的Bach-French suites,

頓時感到有點生氣,

我完全記得哦!

那位或許不記得了,

但是那時候(考國中音樂班前夕)把正版CD借給你(還沒有用燒的)(因為我喜歡你)(現在毫不怕羞),

結果你居然把它弄成這樣還好意思還我,

多麼傷心又生氣,

而且最近又加我FB。

那套CD當時是1299之類的吧,

不知羞恥也要有個限度,

不要隨便利用別人的愛(指責)。

 

啊,真是舊事重談。

可喜可賀的事情是我終於可以執行我的暑假計畫了。

 

今天是親戚聚會,

oops這裏是公共空間不便多談了。

 

 

 

舊帳大會!

人類常常愛上蜘蛛絲或是稻草,

就算事後證明他只是拇指童話裏的燕子先生。

我一邊後悔一邊寫了信(刻意播放音樂),

然後打了字然後又後悔了(發出哎哟---的聲音),

然後又邊後悔邊傳簡訊(發出嗚哇---的聲音),

然後又補了幾個字幾句話塞進去(發出噗---的聲音)。

 

只跟她說過,

那時候看到了那個,

她還拍拍我的頭。

 

不過他寫了那個,

果然還是不一樣的,

所以大概不會去解構這樣的網路吧。

 

還是很希望能在一樣的地方,

不過那裏本來就是我最想去的地方就是了(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