忍不住在沒有簡廷璇監督的第一天就使用了時間軸平移招數,然而這只意謂著我今天必須在很短的時間間隔內打出兩篇,而且現在這一篇打的必須要是七月十二號也就是實質上的昨天所發生的事情。

  老實說我一直很不習慣網誌編輯欄必須要打長長一串才會跳到下一行的模式,這會讓我禁不住誘惑為了使版面(打的時候)美觀而狂按enter,果然之後還是必須先寫在文書處理軟體上嗎?真是一件懊惱的事情。更令人受不了的是,在我打到頁面的底部即將要換行的時候,想說的話就沒有了。

  雖然非常突然,不過原本我很看不起一些選校不選系的人,如果是二類組我還可以理解,不過對於三類組來說,把動植物系合併的換名字系排名始終高於正統的生命科學系就很令人無法苟同。而且就很多三類人想要念的醫學相關科系來說好了,有醫學系的國立大學只有三間,而且還有一間在對台北人來說很不方便的南部,其他都是私立學校。(而且當中就只有NTU能夠獨占鰲頭霸佔廣大校地以及便利市中心地帶)這讓我想起高二的時候,北醫來附中辦校系說明會,北醫醫學系的系主任幾乎每一間前段的醫學系都揶揄過了,獨缺台大,看來想來想去它都沒有什麼好令人說嘴(誤義)的缺點,連地段地坪都不能讓人非議。前面話說得太長了,這只是對於台大牙醫排名日趨往前,踹走大部分醫學系的感想。(之前我二舅舅有個朋友的小孩指考分數上了陽明醫學,但是他去念台大牙了,當初我很難以理解,不過現在不感到驚訝了)

  身為一個準分發生(詭妙的用語),當然沒必要在這裏論述醫牙之間的曖昧情愫(完全大誤),不過在我的FB朋友們(學長姐)裏面處處都是活躍的T大人,確實不可否認NTU天時地利人和的魅力啊。(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