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又重新點開了法文班的課表,好猶豫要不要去上他們的文法卓越班,明天去天肯一趟好了。這次我終於可以一個人去上了,大概可以大肆開口講話了吧?如果報了進階班就要回到天天跑台北的日子囉,家住偏遠的土城真的太不方便了,如果捷運就在旁邊就算了,高中以後的生活根本就以台北市為中心了。是要把我關在狹小的土城(台灣)多久呢?我多想抱著一本書悠閒的走遍台北的咖啡館,度過一個優雅的下午。並且在健康的早晨去游泳,但是從我家到大安運動中心是多遠呢?完全不敢想像。

  今天傍晚打開了Calculus,十年前(我哥)的書欸除了精裝的殼以外內頁的紙都黃黃的。把科目換成另外一種語言感覺十分微妙,不過真想即刻開始看書。距離指考過後快要兩週了,時間逐漸變快,就像是現在其實已經十四日了(零點多)我還在這裏打明明是十點多開始的文章。

  試著練了舞,但是我真的很厭惡鏡頭轉來轉去常常只看到上半身,播放器裏面的慢速播放是這種沒效率行為的好朋友。電腦一直lag讓我感到不太高興,雖然因此可以看見更慢更慢的動作定格。老實說我現在非常想要結束這篇文章(根本不能稱作文章),但是我一直想要看見它換行所以遲遲不肯離開。

  原本晚上會去吃喜酒,不過我根本不認識那個親戚,而且到現場就會有(自以為)跟我比較熟的親戚不停關心問候,我覺得我高中變了不少,越來越襯托出天秤座特質了,可是我還是不太想去做無意義社交,寧願在家裏吃饅頭(兼上網)。我現在滿腦子都是那首歌,有點困擾,結果也沒寫劇本。

  好寂寞哦--這句話感覺很常出現在某個地方,但是我現在一時說不出來是哪裏。台北人寂寥空虛的內心(笑),就說很常出現在哪裡嘛!

  現在我要上床睡覺了,還沒拿書,怎麼辦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