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真的貫徹了規劃了一年的運動計畫(從我升高三的暑假我就想要去日日游了),千里迢迢地從偏鄉土城遠赴科技大樓站再走去大安運動中心哟!(得意)關於這件事情,有幾件小插曲可以說的:(1)我走在路上順便東看西看有沒有值得一試的小店,看見了一間英式風味小餐館,我遲疑了一下,下意識覺得它不太安全(APH中毒太深),不過回程的時候發現裏面只剩一桌(差點就要進去坐囉)下次吧!(2)大安運動中心怎麼能夠如此高級?簡直就是貧富差距,大安區不愧是高級住宅區,裏面游泳池的後台(意指盥洗室淋浴間etc)高級的跟什麼一樣,都沒有黃黃髒髒的噁心東西,而且淋浴間的水壓超夠,都比家裏大了,也不會突然變成冷水之類的,浴簾也沒有噁心汙垢。最重要的一點是:人-不-多!不論是在換衣服沖澡吹頭髮使用水療設施等,我都沒經過任何等候時間,簡直太愉悅了。我將來也打算長期進駐(如果買月票的話,每天會送一小時健身房哦!)

  其實我是先上完法文才去的,而且我差點就遲到了。事實上,我原本打算上兩堂(四小時)的課,但是我早上太累了,就放棄情境口說的課,只去上了進階字彙。老實說,雖然這是有教材的,但是老師說話的方式比昨天的Vincent難懂,大概是他講得非常快,而且法文本來就那樣嘛(有點自言自語),不過因為如此,我打算開始惡補法文了哦,除了天天去上課(週日無)以外,還要老實的背單字了。聽聽新聞那類的。話說,今天我有帶筆記本,結果根本沒有用到(跟我的視力還是有關係的唉)。

  很久沒有游泳,今天只游了1000M,仰150蛙850。我真的不太會捷式,那個我拍幾下就痠了,大概無法游到底。(但仰式卻可以,究竟是為何呢?那不就是倒過來的捷式嘛?)

  星期六的中級課程有三堂,還有一堂在下午是中級寫作,不過今天先沒去,下週可能會去哦!

  容瑜快點跟我一起上課!!!太想念妳了♥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iana 的頭像
Riana

Café Toxicomanie

Ri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留言列表 (3)

發表留言
  • zrockabyz
  • 全程都用法文上課!?真可怕。
    這樣子分課感覺好專業喔。

    英式風味小餐館……真的讓人沒什麼想進去的欲望
  • 但是人很多欸,結果我那天吃了爭鮮(內用),抹茶麻糬很好吃捏!
    有個扇立貝的也很好吃!

    進階班以後除了一個特殊的文法複習課程以外,全部都只有法籍老師了啊。
    很久很久以前的初級班是半堂有中文半堂沒有。

    你上久一點以後大概也會是了吧,基本該會的都會了以後環境最重要捏,各種語言都一樣吧XD
    對了,你什麼時候開始上德文啊?都在什麼時候上啊?

    Riana 於 2011/07/17 10:38 回覆

  • Lily Chang
  • kekeke這樣暑假好充實阿!!!!!!
    今天要開始複習法文了,
    不然我可能會成為特別輔導對象.....XD
  • 特別輔導對象?!!
    有這種東西嗎XD

    Riana 於 2011/07/17 19:37 回覆

  • Lily Chang
  • haha只是一種比喻啦~XD
  • 我現在整個就是漫無目標的上一次他全部的課再決定我要去哪一些捏= =

    Riana 於 2011/07/19 10:24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