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鏡像系列》

~Oh,Narcissus,Narcissus.How beautiful you are?

 

  她是存在於不存在之中的一個真實的虛假,在水裏靜靜聽著你歌唱。你躺在她身上,她的身體重疊上你的身,她張開雙臂擁住你的臂膀。輕輕撫觸,自你的細頸滑到鎖骨,再往下,她溫暖的手指覆上你的胸,沿著腰到下腹。柔軟的她撫過你的大腿,你的臀。她濡濕了你的髮。

  你擺擺手,掙扎著起身,她則依戀般地緊擁住你。你說你累了,頭有點暈,想早點離開。

  她遲疑了一下,以海波般的人魚語回答你--你可不要使壞噢!她說,悄悄用手掩住你的口鼻。

  你瞪大了眼,雙腿不自主地來回擺盪。她溫柔卻緊實地抓住你的腳踝,然後在你頰邊呼一口涼涼的氣。

  你感覺你在墜落。

  她一個翻身跨騎在你身上,俯下身吻你白淨的額。她溫熱的雙掌撫上你削瘦的冰冷的頰。你覺得眼皮很重,她笑笑,用舌去舔你的眼珠。

  你一手攬著她的腰,另一隻手則往上伸去。她將你那高舉的手壓下,深深吻過你的唇。你的唇被舐地濕潤,她微微起身,再次低頭吸吮。待她終於停止,你的唇呈現一絲慘白,而後腫得發紅。

  你闔上眸,不再掙扎。她見此彷彿很滿意,在你耳邊發出微弱的漣漪般的囈語--好孩子,她說。

  你沉默了,靜得連呼吸都聽不見。

  嘩啦一陣水聲,她從水中站了起來,踩在你的雙腿之間。她離開,用毛巾拭乾身上的水滴。只留下你一個人在水底。

  水漸漸涼了,你記得你最後看見的是她赤裸的乾淨的背。

  她成為了你而你成為了她。

 

  --你是一個不存在於存在之中的一個虛假的真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