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哥說他看我網誌都要反白看,所以為了體諒老人家(他自己說的),我換了一個新樣式。一說到這個,換樣式真的很麻煩,所以我不喜歡換樣式,因為種類太多了不知道選哪個比較好(笑),不過天空倒是沒這問題,我當初在用的時候只覺得每個都很醜,只好挑一個版然後自己做。不過現在看起來還是很醜就是了。

 

  今天我把杜蘭朵公主重新拿出來再看一遍了,我覺得用西方管弦樂去演奏一些東方的和聲這種混合的手法真的很棒,然後男主角在唱<公主徹夜未眠>的時候不曉得在趕什麼,樂團都要哭了。(無誤)

 

  我想要出門了,越晚越熱。今天去北車上課哦,可是好可怕哦一個星期沒去會不會聽力爆炸。好可惜哦星期三是我唯一會去的初級課說。說到這個,我去的第一個星期其實有種嗚嗚我從初級來好了,不過到第二週我就覺得顯著進步了真好,還是繼續戰戰兢兢的上課吧。

 

  沒想到晃到兩點了,希望我今天不要再忘東忘西。星期六忘了帶毛巾,昨天忘了帶盥洗用品,害我頗尷尬的全身濕淋去販賣部問他們有沒有賣,花了二十五元買很爛的東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