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好想嘗試新事物哦。昨天晚上我去北車上課的時候,在桌上看到了破報,感覺還滿有意思的。我還滿想接觸之前沒有接觸過的事情或是很少接觸的事情,像是一些劇團或是小地下樂團之類的。無法追溯的東西太多了,要搬進宿舍時我一定要把我的小提琴一起帶走。社團的話我還滿想去國標玩玩的,雖然我媽一直說那是求偶舞,可是有一些真的很好看嘛。我還想去攝影,長庚最棒的一點大概就是校園真的很大又很漂亮。在上法文的時候突然提到跳舞的事情,原來我也跳了七、八年了(到十三歲)。這樣的話,我突然想到將來有人問我小提琴或鋼琴學多久,我該繼續加上去嗎?(鋼琴學了十三年?小提琴學了八年?)

  樓上又開始鑽地了,我好想出門,但是我還沒打心得。(又陷入了這種情境)事實上,今天七點多樓上就開始偷鑽,氣死人!

  今天要去小學同學會,一點半中山站原燒。

  我有點不想再說了,因為我發現說了一點用都沒有,而且這讓我刻意去暴露並且誇張化我的想法,會讓我覺得很愚蠢。我昨天晚上傳了MSN給En不過因為是手機一直斷線所以我也搞不清楚他有沒有收到。但是我早在一開始就知道了:人們是魯迅口中的人們,觀望是鮮美的果實。確實我知道這完全就是我個人的事情所以不管怎麼樣都與你們無關而且不可能幫助我什麼(因為「別人不可能幫你處理你的悲傷,只能讓你自己去照料它。」),就算我被自己的愚昧削成肉塊也只能惹得你們滿眼血絲的錯愕,接著便是遺忘。

  我覺得我在自毀形象。

  要是在很久很久以前,我或許會對沒有認真閒聊的人生氣,不過從什麼時候開始,我視這件事情為十分理所當然。(唯一的例外是那不是閒聊而是在工作或是嚴肅地聊天之類的,高二寒訓前忙東忙西的時候我好像就曾經因為遲遲得不到回應而不爽,大概是求好心切忙碌至極)在這裏解釋刮號裏的事情:我的人生最厭惡的事情就是無意義的等待。所以我討厭路障(笑)。啊,回歸正題,因為我通常也一次做很多事情,這就是現在高科技使人容易分心的地方。(立刻偏題)

 

  還有我真的覺得會直接劈頭就問別人「在想哪個男人啊」是一件非常微妙的事情,一般來說不是只有熟人在不清楚實際所述為何時才會這麼開玩笑地問嗎?算了沒差啦,我只是說我聽那個歌劇的橋段覺得很感動而已。

 

  P之前說「你對__真的有無限的包容心欸」,好像是真的,但那在很久很久很久之前就一直是這樣了,我只生氣過一次但是印象中也沒有很生氣我只是打字還是寫字的語氣嚴肅了一點(沒加語助詞跟表情符號)。<題外話:所以以後我跟別人進行對談為了避免講話像辯論或是演講我應該要在口語中添加「啾咪」「的說」「欸嘿」之類的嗎?>嗯,我會再深入了解,我會找到點在哪裏的。

 

  呼哈哈,SMOSH好好笑哦。(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