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做了久違的布朗尼所以遲到了,不過還有幾個人比我晚到真是太好了。結束的時候原本大家好像要去喝茶,不過後來還是各自散了。原本我要和音員去逛街,不過她上完廁所就告訴我她要回家看中醫了,一說到這個,大概是這個暑假很勤奮的運動,生理期除了有點不爽(而且知道只是因為這個而不爽就沒有不爽了)完全沒有任何不舒服。我記得我曾經在報紙裏面看過關於經期能不能吃冰的這點,中醫的觀點跟西醫是不一樣的,大致上就是中醫認為有影響(忌寒),西醫認為沒有影響,而之所以會經痛跟腸胃接受冰冷的食物飲品後痙攣有關係(大概像是轉移痛的概念?),那我現在希望西醫的角度之於我是正確的,因為我運動以後就有點不忌冷食(飲)了。

  因為下午突然空了(我原本以為大家大概會續攤),也不想那麼早回家,所以我就把地下街重新逛了一次,我上次來的時候還有K街的存在,現在改成誠品了,而且之前我覺得很好吃的大阪燒也換成別的店了。我在Z街的時候,發現衣服真的越賣越貴了,明明質料大部分都是洗一次就爛的那種還可以賣到290/390/490,實際上300-500的價格,商人真的太邪惡了。我原本想要買一件長裙的。不過誠品那條倒是滿不錯的,有很多有趣的店,不過它們都好貴。有一家很有意思的香水店叫做氣味圖書館,我就在那家店消磨了一些時間,覺得以後要是描述什麼氣味臨時想不起來可以去聞聞看,相似度有些還滿高的(笑)。有一家賣貓咪布製商品的店我好喜歡哦,不過因為是手製風的,所以價錢也滿手工的。總之突然覺得滿愉快的,要回家前就去吃了第一次進去的優格自助冰淇淋,真的很清爽好吃,不過有點貴(第一次去根本不曉得重量與視量跟價錢的關聯)。

  其實快要開學了,有好多東西要準備要買就覺得有點頭大,大概要慢慢準備好了。我應該先列個清單,然後執行它們。

 

  我希望我可以在這個地球旅行一輩子,人類對於世界之所以這麼小,就是要讓我們在這個無窮無盡的大海中漂泊,永遠有得以探索的新發現。

  我還是好想在剩下的假期去玩耍,然後寫很多美麗的明信片,寄給我所想要分享的人們。可是我剛剛看了我媽跟我的行程,簡直徹底分開然後填滿了行事曆。大概沒辦法去太遠的地方了,不過就算是台北我還是有很多地方沒有去也沒有好好看過,所以我還是會把一個人背著大大的相機到處走動排到計劃裏哦。一說到這個,我也好懷念底片機,自從流行數位相機以後,我們家就再也沒有增加實體的相本了,什麼東西都要依賴電腦、網路,感覺有點失落,因為一出差錯,硬碟裏的資料就會消失,而整理房子的時候坐在相本櫃前面一本本拿出來看拿出來吐槽的場景也少了。

 

  星期五去完茶會晚上和Vincent聊聊以後我就有種:接下來的日子得靠自己努力了,因為和大家的展望目標都不太一樣。我啊,是個很喜歡把未來的理想說出口的人,因為這麼做的話彷彿就更確定了自己的打算。其實能讓我動搖的只有你一個人,儘管你對於我所想要的什麼也沒說。  

 

  慶功完以後一點離別的感覺都沒有,到底是為什麼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