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總覺得我好久沒有這麼早起床了,沒想到我也有假日能夠在七點多就起床。

今天大概要一整天生物了,最近簡直過著我以前無法想像的生活。

不過我現在正在煮粥(旁邊還擺一堆醬菜類罐頭XD),所以姑且來打個網誌。

 

我覺得海苔醬的味道好令人懷念喔。

上國中以後就沒再吃了吧--

 

我還滿喜歡聖誕節這個節日的,

雖然有很多人都覺得這個節日出門在外就是人潮多直銷多CP多(我也不曉得為什麼聖誕節直銷還出來),

不過走在路上就能聽到充滿聖誕節氛圍的音樂,還是讓我不由得有點開心。

高中的時候我好像都會戴著麋鹿角或聖誕帽之類的頭飾去發巧克力跟拐杖糖給朋友們,

現在想想,我...我好可愛噢。(毆)

稍微想一下,也許聖誕節迷人的地方就在於它是一個能用心機編織藉口的小日子吧?

比方說朋友們大家一起揪團吃美食,然後推托是慶祝聖誕節(CP也同理可證),

或是做一些小事情、訂一些約會之類的,甚至是畫一張賀圖、做一張賀版(類似排版)、寫篇賀文,

感覺好像什麼也沒做就有哪邊不太對。

總之,大概可以說把很多理由直接合理化省略了吧。

 

不過很多麻煩事情也接踵而來,

好想做舒芙蕾喔,可是那個要趁熱吃不能放好困擾喔。

我好久沒這麼認真過了(某方面而言),

大概是我以前的愛都直接被我轉錄(誤)到兒子們(大誤)身上了吧。

住宿舍的一大缺點就是:晚上睡覺的時候不能躺在床上跟布偶一起演戲(Bomb),

事實上我也沒帶有手的娃娃來,有手的抱枕最好了。

(害我都沒辦法寫東西了哼)

(話說你們這些人幹嘛要管我的喜好啊)

(應該說是我到底為什麼要管你們這些人的喜好啊)

而且目前也沒想要限制發展的意思,所以就直接順其自然了。

 

有些事情一攤在陽光下就死掉了。

大概就像非真袓的吸血鬼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