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久前別的寢室開始大聲的倒數,然後就是一連串的尖叫聲跟吼叫聲,聽起來是滿high的,不過在那之後不久的現在,也就什麼都沒有了。

本來也就是如此,去年跟今年的交界是那麼的縹渺卻鮮明,

大概就像是有理數的連續性吧--去年跟今年之間可以分割成無限個時間點,然後看著右上角時間跳到12:00的那一刻,才體會到:噢,結束了,開始了。

 

我好想回附中跨年喔。

上了大學我就沒回去過了,其實再怎麼樣我也還算是人在台北(左右),搞得好像我學校在外島一樣。

 

通常在這種時候,不可免俗地,總是要說一些2011年經歷了什麼,感謝什麼,然後對於2012年有什麼新期許。

不過我想還是算了,我現在在喝一杯超級無敵甜的巧克力,我有點不行了,都二沖了還這麼甜,好想倒掉。

我現在突然覺得好悲情喔,因為室友一直講電話。

 

我決定倒掉它了。

就跟我的十九歲一樣。

 

不管遇到什麼事情,我都要記得,在進長庚中醫系以前,我想要達成的一切事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