於是今天是除夕(其實已經大年初一了),想當初零點一定會跑去睡覺,現在卻覺得還沒很晚,真不曉得是怎麼回事(擺手)。

其實我一點也不想這樣,我真想維持我良好的生活習慣直到大X以後沒辦法睡覺,總之能累積越久的健康越好嘛。仔細想想上學期基本上也沒什麼必要這麼晚睡,只是我想和那誰聊天而已。

老實說最近在家裏過那種充滿愛好的生活都快樂不思蜀了,有時候我就會覺得到底為什麼我要對沒什麼repay的人付出很多,我講的好像陷進去什麼坑一樣但是所說與真實所想根本不一定有關聯,假期是讓人冷靜的季節,因為少了很多也多了很多,我到現在都還沒有真的好好練琴或是複習法文,但是到了這個時候我就會覺得我一定不要放棄我的理想與初衷,要是每個假期都能這樣我應該就不怕自己後悔了吧。真是不好意思,我還是覺得我自己本身期望的未來是任何人事物都沒有辦法超越的,我依然想維持那種高貴優雅的氣魄。

說到新年不可免俗地還是要提一下新年新希望吧,那麼我希望2012年的我能成為我更喜歡的人,畢竟去年發生很多事情讓我覺得有時的我很討厭,比方說晚睡、貪嘴(無論是言語或是食物)、運動不足(說好的有氧與瑜伽呢)、不用功(我個人覺得我達不到我所認為的標準,而這又與前兩項有關)。每到某個時節,我就會突然醒悟,覺得自己的某些作為讓我感覺非常沒有價值,然後就憤而撒手離開。現在是還不至於,但是其實我有點怕這樣,因為這樣總是會傷害到別人(其實也不一定),而且我也不是能夠完全漠視這樣的人,像是我總是說著並且提醒我自己還欠哪個誰一封信之類的--或許就像之前G子說的吧。但是這也是個一物剋一物的世界,大概就像是食物鏈吧,在我們讓別人受傷的同時也有另外一個陰影在啃蝕我們。

「啊,我所喜歡的人根本不喜歡我嘛--」這大概是一個常態,無論對地球上的任何人而言吧。就像U子說過:「萬人迷也是有他們的煩惱的!」就是因為這是一種無限迴圈所以很多人都覺得自己不幸福,不過話說回來,幸福的定義有這麼多,為什麼要拘泥於單單愛情這個小方面呢?

總之也不想說這麼多,我的博客來新書都到貨了,除了想吐嘈吾命騎士好像有點爛尾(但是我想這麼短的部份要收尾真的很難),但是我真的好萌審判太陽喔(怪結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