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了諮輔組,因為之前為了深耕所以順便填寫了人格特質的測驗,結果跟我料想的一模一樣,看來我對自己的認知是有一定程度的。只是選項如果出現「想要擁抱別人」或是「想和別人接吻」那類的我都恰巧選了另外一個,這個部分是算在性慾的計分裏算是在我的意料外的。屢屢選了性相關議題的作品欣賞與討論的我原本還做好萬全準備被輔導老師指著那欄解說了,卻因為這些部分都沒選所以百分等級沒有異於常人(笑)。

其實我早就明白我自己想要走的路和做的事情是什麼,我這陣子真的思考了很久,才理出一個我目前可以接受的折衷解決辦法。就是做我自己,凡事照著我自己的步調前進,因此我才會更堅定的做出這樣的決定吧。

但是我更明白對於有些部分還是離開一陣子比較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