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發現我這個人真的是有夠好的,


當了很多免費勞工:)




今天國中學弟妹畢業音樂會,

結果我去當某學弟的替身伴奏,

每個人都認不出我是怎樣?


學弟對不起我有彈錯音,

祝你可以當我高中的學弟。



手機講了很久然後就沒電了,

哪接得了什麼電話啊,

音樂會也不可以接電話哦。


親愛的千小芙,

我們兩個真是壞透了。

不要難過我們以後就照你說的去做,

但是我要好好念書。


這兩個禮拜我們一起吃好吃的。

 

最後一次內閣,

也真是感慨,

我們的身心老得都很快,

體驗了很多社會上必經的路程,

有時候面具真的是一種不可或缺的東西,

要學習蔡鍔的精神,

時機到了再群起革命。

 

很多表像都是假的,

也有很多不是事實,

為什麼不親自問問我呢?

這樣是否太過獨斷了些?

 

這有時候真的會造成毀滅性的結果,

儘管任何人都不想要它們發生。

 

現在的年輕人都耳聰目明。

 

雖然說跟我很好來說,

溝通技巧不好還是達不到效果的,

世界上可不只有一種爆炸聲。

 

反正以後都是我們的事情了,

有些人們的任務到此為止。

 

如同高三學長姐畢業般,

千芙要努力,

連學姊也勉勵你上台大了:D

 

不要太超過比較好,

爆炸完以後就是Time to say goodbye了。

 

一切順其自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