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和陳嘉懿大肆嘲笑脂肪們實在太好笑了,

 

然後看見陳嘉懿的小牙齒我又笑了,

 

今天吃了新北的雞腿捲捲,

 

真有夠好吃的不過雞腿有點胖,

 

學校這裏的711不賣關東煮了啦,

 

夏天也還是會有人吃的好嗎?

 

結果我晚上吃了711的皮蛋瘦肉粥,

 

還滿好吃的,而且很瘦。

 

 

 

天資聰穎有沒有:)

 

 

 

我覺得背叛兩個字聽起來真的好沉重哦(看起來也是),

 

之前好像也針對這個詞做過一點論述之類的,

 

忘記是在什麼時候了反正是國中,

 

天空的時候吧(歡迎翻找不過好像沒了因為是寶貝那時候)

 

這樣的話說不定是無名哦哈哈!

 

 

好吧我覺得我被背叛了聽起來好糟哦,

 

連我都覺得用詞太過嚴重牽強,

 

不如等我想一想可以用什麼詞來代替吧!

 

不過不覺得有點糟糕嗎?

 

那裏對我來說已經不像___了,

 

果然我比較適合遊走於四周的__吧。

 

 

還是想唱點歌不過再說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