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1808.JPG

 

(新聞組小送舊當天,星巴克美好的自然光)


真的是很久沒有發,之後大概也不會頻繁的更新,

為什麼必須在這裏打什麼網誌呢?

我還有很--多的事情沒做琴沒練文沒打(連寫都沒),

總覺得似乎應該要來交代點甚麼。


很多事情多說無益,

說多了反而引起不樂見的效應,

若是之前無聊到一個不行的我倒是覺得有趣,

現在如是的忙碌使我不想理會很多事情。


人或事或物吧。


我也不想在這裏大肆評論,

這樣做或許已經失去了意義?

但是前天因為_____說了什麼所以我不太高興,

如同我的狀態上面所寫的,

如果真的如你聽來然後下的評論,

意思是這全部都是我言行上面引人不快所造成的我自己的責任嗎?

是啊,

之前看了____的網誌不就寫的一清二白,

早就知道是你們的壓迫,

不要偽善了,

這點我看不出來有甚麼好值得__。


大家都開心的話,

就全部自己去玩好了,

我的行事曆被家庭的遊玩行程塞滿,

這可是推不掉的,

事情有輕重之分,

還有之前幫學弟伴奏的飯局邀約之類的。


暑訓,

或許有這麼點值得期待,

劉亦學長欸,

真令人開心。


看到貝比的網誌,

加油,

我元配她很好,

我想要西堤,

但是我想喝調酒,

最近想喝奶酒……

二姨太黃千芙對於未成年禁止飲酒非常執著,

真過分,

你會陪我喝嗎貝比?

好了就加加油吧,

我們兩個都是。


老實說我根本不怕會有什麼麻煩,

大家都是學生可以怎麼樣?

拿槍抵著我的頭嗎?

用棒球棍圍毆我嗎?

拿開山刀砍我嗎?

這也是位於好學校的好處,

因為我不用擔心上述三項。

 

想要「單方面排擠我」就來啊,

殊不知被眾人所唾棄只有表面配合的人是誰。

 

因為我不知道,

所以沒必要參與,

因為不曉得要做什麼,

這樣說起來也挺不錯的,

我是很想要效法那位自科社的滿級分學長。

 

所以其他的事情就算了吧,

我、現在、在這裏、如此的隨心所欲。

什麼群聚的,

一點也不想參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