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正我現在就是沒有什麼打網誌的動力,

跟這種事情比起來,

我寧願做一些________,

然後寫個小說,

我放棄了,我的小說文庫在FC2,

不要發在這莫名其妙雜七雜八地方。


上星期五去宜蘭,

然後就沒參加到大送舊,

學長姐對不起,

然後有一封文情並茂的信等著我去發揚它,

請期待謝謝。


買了一大堆的東西,

想剪頭髮,

但是還沒想到要剪什麼。


太多的事情了,

一點也不想見到哦,

也不想__,

但是不行上面那個一定要做,

總而言之我還是想說,

任何會阻礙我的__的人事物,

一律抹殺不留情面哦,

就算最後被__了我也無所謂,

因為我真正要的,

並不是和__這種的鬼混圈子,

我想開法拉利(笑)。


我哥從法國回來快一個月了,

他送我DIOR的五合一香水。


我喜歡看車子,

雖然說沒有尾巴的很省空間,

不過流線型的還是最漂亮了,

像我最近就很喜歡這個,

Ferrari California,

不過Ferrari 的 612 Scaglietti也很不錯哦,

感覺起來滿低調的(笑)

相較之下,

Lamborghini就沒有這麼喜歡了,

不喜歡它的外型。


呀,

以後賺了很多錢,

一定要買台跑車哦。


然後最近在聽一個法文個流行音樂廣播電台,

非常好聽,

http://www.cheriefm.fr/web/index.php?popup_HP=1

Chérie FM

它是好物哦!

點進去以後按右上角的耳機:ecoutez就可以聽了~

 

所以說,

還是想喝調酒,

然後買BB霜,

這兩者當然沒關係,

唯一的關係就是都要花錢(嘆)

 

這暑假敗家了,

雖然是我媽帶我去的。

 

寶貝啊,

我們還是找間好餐廳進去吧,

說不定你可以來我家住一天之類的。

 

711賣的氣泡雞尾酒喝起來像果汁。

 

我不要去__了,

我不想開學,

開學就只剩ICRT可以聽,

真是蒼涼。

 

每天都和我的書們在一起培養感情,

這是多麼夢寐以求的事情啊,

還可以愉快的按著工程計算機,

世界上怎麼會有這麼方便的東西呢?

這樣的話物理就容易多了嘛,

然後沒學過的數學就拿書活吞。

 

我家書真多。

 

夢想是移民然後嫁個法國人(不知羞恥)

 

其實要完成上述條件的首要要件是:考上醫學系,念完七年以後考完執照再出去念專業項目。

 

好了,

所以這次更新到這裡,

我應該必須去睡覺然後構思我的小說劇情了。

 

順便可以想想我的孩子們(拋射還有力學)~

 

噢,

向量君也是我孩子哦!

 

乖孩子們過來娘這裡,

我要來閱讀你們。

 

 

 

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