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nce.jpg

  有的時候,我很喜歡紅色,鮮豔的血紅色。

  我覺得這代表一種企圖心,企圖去追尋自己的夢,在爭取機會的馳騁中,熱情永不停歇。

  我最喜歡的花就是玫瑰花了,像是小王子裏面的愛人紅玫瑰,用荊棘以及小小的刺包圍住本身高貴與激情的內心。她並不會像其它的花一樣,散發出有侵略性的香氣,她只是孤傲地待著,在遠處佇立,而那一抹羞澀的嫣紅卻吸引了你。小王子口是心非的小玫瑰,等到即將失去了才用自身的淚水道出一語真心。

  白色繃帶,一種繭般的束縛。在高處的尖端用腳尖不停的旋轉,終究是得掙破那層繭的,我們必須突破現狀,忘卻過去,才能毫不猶豫的繼續往前行。

  神秘而高貴的紫色水晶球,或許那代表著過去的回憶,一個人所封印起來的所有記憶。我想了很久才決定用紫色,這樣一根權杖豎立著,想要站在高處俯視世界,是要踩著過往的教訓,卻又不能沉溺其中。

  人生中朋友就如人群般日夜更替,究竟什麼人能夠陪伴你到最後呢?只有自己。和每一個人朝夕相處,隔了數十歲月的輪迴,人面也不過餘下一片黑影,你知道那是個人,但他對你的人生有這麼重要嗎?

  最後剩下的只有自己。儘管已經站在高處,代表著天空的藍紫色羽翼卻缺了一邊。自出生開始,沒有人是完整的,現在的我只不過是一半的我。而我展著美麗的翅膀,揚起手,遙望著遠方,試著在人群中尋覓另一半的我。永不間斷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