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樣是我很喜歡的歌,文章最後附上英文翻譯歌詞。

 

今天的視力好差,大概是昨天弄電腦弄太晚了,

其實我也不想這麼晚,但是筆電沒弄好我就沒辦法排版。

 

一個人待慣了,就有點不想要回到之後的生活,

我一直在幻想我的未來,說不定我仍然是個夢想家,

也許是獲得了什麼又失去了什麼,

我只想要徹底的執行我的進程中程與遠程,

雖然一定很多人都說遠程根本是個夢想,

但是我會把它變成理想,一個可以實現的未來。

唯一改變的大概是,

多了一份責任,

對於我們的刊物,

高中唯一留下實體紀念的成果。

 

突然失去了想要去的動力,

覺得大概沒有什麼意義,

也許還是有的,

大概是一個人拿著一本很大很的筆記本,

塗塗寫寫,

可能藉機再寫幾篇單篇同人小說,

也弄一點校慶手冊裏面要放的文。

 

或許原本並不是這樣的,

但是就算做了什麼也一點也沒有改變,

有些事情我知道多費唇舌或是墨水或是視力都是一點用都沒有的,

然後大家都在拖延或者是說謊或者是敷衍,

最近的狀態是:

每個白目都在教我不同的事情,然後我學起來了,就再也不怕白目了。

嗯啊,我學到了,

接著我就會成長,

變成一個更加適應這個社會但依然保有自己的強烈主見的強悍人類。

 

說真的我真的不覺得當女人有什麼好,

性別偏見還是有的,

刻板印象還是有的,

就像是為什麼女人不能當外科或是開飛機,

雖然很辛苦但是男人就不怕辛苦嗎?

女人就無法承擔辛苦嗎?

 

最好大家都變成中性人,

這樣就沒有兩性的問題了。

 

 

 

 

For You (Per Te)

I smell in the air the scent of you
Little dreams had lived with me
Now I know, I don’t wanna lose you
That sweetness which has no age
Your beauty has no rivals
My heart wants only you

For you, For you, I’ll live
Love is gonna win
With you, With you, I’ll have
Hundreds days of happiness
Hundreds nights of serenity
I’ll do what you’ll ask me to
I’ll go always anywher you go
I’ll give all the love I feel for you

Tell me that you know the future, yet
Tell me that this is not gonna change
Without you I don’t wanna exist

For you, For you, I’ll live
Love is gonna win
With you, With you, I’ll have
Hundreds days of happiness
Hundreds nights of serenity
I’ll do what you’ll ask me to
I’ll go always anywher you go
I’ll give all the love I feel for you

I mustn’t say it to you, by now you know it
That I would die without you

For you, For you, I’ll live
Love is gonna win
With you, With you, I’ll do
Everything you’ll ask me to
I’ll go always anywher you go
I’ll give all the love I feel for yo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