差一點我就忘記要打日記這回事而跑回房間睡覺了。過了好幾天的糜爛生活,究竟是什麼時候準備回歸正常軌道呢?今天晚上去天肯報名了,一開始櫃台老師講了好久都沒空隙給我插話,我怎麼可能有機會提早告訴她我已經考過A2的事情呢(雖然這種等級一點也沒什麼好說嘴的)。決定先報進階三個月,然後再看情況要不要去B1衝刺班或是等下一梯。三個月要一萬一千五,非常昂貴,看來我以後真的要天天去上課了,正好達成了我日日奔波台北市的小心願。不過這樣我肯定會想念我的床,我的房間,還有我的kururu(又不是出遠門!)。

  早上要去運動,但是我要如何兼顧運動跟原文書呢?我真的很不想要拆卸書本(尤其是昂貴的書),但是我又不想帶厚重書本去運動(而且游泳池很潮濕)。在我想到解決辦法之前大概只能輪流進行了吧?真是沒用,這樣是要我如何狠下心買運動中心的月票呢?我想恢復纖細苗條(嘆)

  差一點哦!

  有很多想要買的東西也有很多想要做的事情,我還要練琴哦(調音師還沒來)!

 

  雖然覺得對號入座是一件很愚蠢的事情,但是有時候就會想那麼做。因為我早就想要那麼說很久了,說說你這個人的行為造成別人多少的困擾,自己還毫不知情(我以為),我真的在埋線吵架。我到底生不生氣呢?對於一個事件來說並沒有很生氣,但是對於很多事件結合在一起誰會高興呢?我真的沒有想到會是這麼自私的人哦?我一點也不想追究造成變化的是什麼,其實早就有預兆,因為從過去的內容就可以看出是一個非常自我中心的人。這一點也沒有不好,因為我也很自我中心,但是我目前還沒有辦法在做了自己知道(我以為)會讓人反感的事情後,為了掩飾(我以為)而用更加友好(我以為)的態度說話。有一句話說:「伸手不打笑臉人」,這倒是真的,不過最近小紅在網誌上面說的:「通常來翻臉吵架的人你越是笑笑他越不爽。」我覺得更有道理,因為這樣一來就好像自己在無理取鬧似的。然而並不是,我到底還要抱怨多久呢?我居然可以因為這點小事情而在編輯頁面連續打超過四行,也是滿厲害的。雖然我很喜歡用暗喻的方式了表達自己的不滿,但是我其實更想直接說,直-接-對-你-說(指著鼻子)。真受不了,沒有臉也不是這樣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