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真的貫徹了規劃了一年的運動計畫(從我升高三的暑假我就想要去日日游了),千里迢迢地從偏鄉土城遠赴科技大樓站再走去大安運動中心哟!(得意)關於這件事情,有幾件小插曲可以說的:(1)我走在路上順便東看西看有沒有值得一試的小店,看見了一間英式風味小餐館,我遲疑了一下,下意識覺得它不太安全(APH中毒太深),不過回程的時候發現裏面只剩一桌(差點就要進去坐囉)下次吧!(2)大安運動中心怎麼能夠如此高級?簡直就是貧富差距,大安區不愧是高級住宅區,裏面游泳池的後台(意指盥洗室淋浴間etc)高級的跟什麼一樣,都沒有黃黃髒髒的噁心東西,而且淋浴間的水壓超夠,都比家裏大了,也不會突然變成冷水之類的,浴簾也沒有噁心汙垢。最重要的一點是:人-不-多!不論是在換衣服沖澡吹頭髮使用水療設施等,我都沒經過任何等候時間,簡直太愉悅了。我將來也打算長期進駐(如果買月票的話,每天會送一小時健身房哦!)

  其實我是先上完法文才去的,而且我差點就遲到了。事實上,我原本打算上兩堂(四小時)的課,但是我早上太累了,就放棄情境口說的課,只去上了進階字彙。老實說,雖然這是有教材的,但是老師說話的方式比昨天的Vincent難懂,大概是他講得非常快,而且法文本來就那樣嘛(有點自言自語),不過因為如此,我打算開始惡補法文了哦,除了天天去上課(週日無)以外,還要老實的背單字了。聽聽新聞那類的。話說,今天我有帶筆記本,結果根本沒有用到(跟我的視力還是有關係的唉)。

  很久沒有游泳,今天只游了1000M,仰150蛙850。我真的不太會捷式,那個我拍幾下就痠了,大概無法游到底。(但仰式卻可以,究竟是為何呢?那不就是倒過來的捷式嘛?)

  星期六的中級課程有三堂,還有一堂在下午是中級寫作,不過今天先沒去,下週可能會去哦!

  容瑜快點跟我一起上課!!!太想念妳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