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我躺在床上寫完了給S的信,我整整寫了一段那件事情,這大概算我最新的近況吧?今天整個早上都在進行奔跑揮汗的行程,S把頭髮剪短了所以不捲了,還看到姜姜好認的頭不然我肯定不會那麼快直奔你們教室。然後是迎新茶會。結束以後我就收到簡訊了,謝謝你打那麼多字給我我不曉得如果我是你的話我會不會回那麼多,雖然收到了很長的信不過打簡訊真的好麻煩,我完全可以理解手好痠哦。我不曉得我還有沒有空檔在我還沒開學之前出去玩,希望可以,因為我想要寄明信片。你說你覺得很訝異我會告訴你那些,其實我們本來就不太像那種純粹只有稱謂的關係(笑),好喜歡你哦你真的是好孩子好朋友哦,接下來的日子剩下不多要加油哦,如果你很早就自由了就可以來找我玩了哦(明明是自己的希望XD),我會跟妳說結果的哦。(吸引力法則?)

  題外話:我這次沒有拍。

  我真的覺得Xavier Dolan是非常有才華的人哦姜姜。(我不會承認我是為了把我tag你的理由充分表現一點才補充這句的但這確實是實話請期待我的不負責任心得但好像要很久真是對不起你我真是個麻煩的拖拖拉拉學姊)

 

  明天回家以後,我要說說死亡那件事了。

  接著,後天回家以後,我就可以談談學生會了。

 

  我從來沒用過人工淚液,但是我現在好想把隱形眼鏡拿下來,而且明天好早要上課,可是我還沒有寫完。

 

  然後,我要開始說一個很長很長的故事。我寫給你一封信,兩封信,三封信,(紙本的部分應該沒有記錯?)那是三個故事,然後即將要說的這個故事大概是我要和你訴說的最後一個故事,它非常的長,但是它是構成我的最重要最大的那一部分,那裏面(的背後)有很多(造成現況的)原因,不過我只會講主幹的部分。我要跟你說的最後一個故事就是我畢業之前寫給S的最後一封信上面的完整的故事,我突然有點緊張,因為我不確定我該如何下筆才能讓這個故事的可看度高(笑)。曾經有人說過:最拙劣的作者就是把自己的縮影切碎後加諸在角色之中的人。但是很遺憾我就是這種拙劣的作者(老實說我也很想知道有誰不是,或許只是沒有自覺?),而且我刻意的那樣創作。

  儘管我還什麼字都沒有寫,但是所謂「最後一個故事」其實是有後續的,因為我又有點改變了,只是我不太想承認這段後續。因為它太沉重了,不只是對我。

  我的第三個故事的後面就預告了這個故事的到來,如果你沒有丟棄它就可以清楚的看見。我會努力寫得有趣一點,因為你好像很討厭字數太多的東西,真難為(你)。

 

 

  我正在塑造一個習慣。

  聽說養成一個習慣是三天,改掉一個習慣是二十一天。不過這是假的,我覺得不只有三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