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難得地早,卻為了讓日期連貫而依然把日期延後一天。兩年前的這個時候我們在蘭陽橋看大三屆的學長姐覺得他們都很厲害,不曉得這次學弟妹看我們有沒有這種感覺。晚上去夜市吃到快撐死了,希望這個寒假可以成功減肥,我頓時有點無奈,因為待在家的時間實在太懶散了。

其實這樣還滿好的。

大家一起逛夜市的時候,剛好聊到她的事情,她說:「當你太喜歡一個人的時候,被對方知道,對方就不會對你這麼好了。」大部分的狀況來說大概真的是這樣吧,但我也許不怎麼在意吧,不過說到逛夜市,大家一致認為有的好處是自己可以吃一點然後說吃不下就給對方吃,然後就可以吃很多很多種。不在意了反而近了,我是這麼感受的,不管是什麼都一樣。就像放風箏,線拉地愈緊,風箏愈容易斷掉。

我有時候會想,漫步在棋盤上匍匐的我試圖抓住路邊的玫瑰而被其刺傷了手,他告訴我我的手指很美麗但是我的手上有可怕的裂痕,我往後退了幾步卻依然看著你在你沒發現的角度。我拉著你的衣角,釀成一壺含蓄的陳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