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曾經,我們學習怎麼微笑,怎麼哭泣,怎麼擁抱別人而不在守著自己的一隅。

 

然後我們擁有了秘密,藏在心裏而無論面對著怎麼樣的人都不願意開口。

 

或許,我們迷失在人群中的花紅酒綠。

 

在一次又一次的失落中留下了淋漓的瘡疤,

 

接著為了遮掩難看的疤痕揭起懷裏的面具,遮住自己的臉孔。

 

魅影,

 

魅影燙傷毀壞的臉孔早已不知如何笑。

 

 

 

 

有時候我會想,面對好幾篇的手機號碼,

是否有些人會用自己的去試試看?

人活得越久,藏起來不被知道的想法就越多,

但是卻有一種乾脆全部不要了的想法,

也許明天就會好轉,

當思緒全都轉移到一些我該做的事情上,

也許是最後一晚,

顯得莫名的低落而消沉。

也許是想引人注意,

不過最後真的只有尹仁注意囉(笑)

 

我知道我會藏的很好的,

你永遠不會知道你是你,

儘管我很需要你你也不會知道,

因為我總是絕口不提,

或許我曾說過,

但我總不可能細細記得全數的事情,

儘管如此,

那肯定是我刻意的將其忘記。

 

最後一遍的新天堂樂園,

然後今夜將逝,

明天將不在是今天。

 

搖擺的鐘聲,

一種心碎的依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