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妳字裏行間所流露出的,

一種,

澎湃,

海浪濤岸的迴響,

以小河溪流為背景的,

感受到的是愛,

激昂地。

 

沒有想過會遇上,

在另外一個世界,

存在的,

腦袋迴圈。

 

不覺地,

盼著,

連接上另一個自己。

 

妳,

是我,

是不是,

以前的我,

隱藏在層層包覆的偽裝底下,

還沒學會世界的運作的,

初始的欲望。

 

渴望褪去那層外皮,

赤裸裸,

血淋淋地,

臨摹。

 

在幾分神似之下醞釀著的,

相逆人格,

不過是說明了,

歲月,

逝走。

 

偏執,

妄想,

極端,

革命,

自我。

 

腦海裏的皺摺偏轉,

塑想出,

用束縛帶所纏繞的,

一叢狂野。

 

我,

愛妳,

彷彿,

是,

我。

 

人的初戀,

是,

自己,

揉雜著,

異形。

 

住在他隔壁,

看他愛他的玫瑰,

我也種了一株,

幻化的薔薇,

然後送給妳。

 

明明存在於虛幻,

卻更真實,

使我的決心,

向前,

絕不,

搖擺。

 

因為我是妳,

是我,

混合在海洋的兩頭,

遙遠而親近。

 

呈現弔詭的雙向行蹤,

藝術,

醫術,

所以是過去,

被塵埃所掩蓋的,

那份驕傲。

 

目的在世界的彼端,

沒有時間的差距,

只有談吐的距離。

 

一天,

陷入了一場夢,

那被書上稱之為戀愛,

對象,

是妳,

是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