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突然想說這麼一句話。

 

今天回附中把卡片拿給物理老師,他不在所以放他桌上,不過如果知道他半個小時以後就出現,我就等了。

拿了書跟VCD。

去府中站會見兒女們,我早了半個小時到,因為我根本沒有看見時間。

拿起生命是最精彩的推理小說,然後看完第一章就放下來,把月姬10看完了。

聽了很多啊,

不想在這裏發表多少感言。

 

私下地。

 

在浴室看了《浴室》,還沒看完。

買了Les chansons d'amour,因為我太愛Louis Garrel,其實我也喜歡Grégoire Leprince-Ringuet。

而且我喜歡他的歌。

 

腦袋是我的,

我怎麼可能聽從別人說「不要裝什麼沒用的東西」。

我極度厭惡被別人管控尤其是思想,

我才不聽老生常談,

因為早就來不及了我早就是你偏頗的意念中認為的變態。

又不是一天兩天的事情緊張什麼。

嘴巴是我的,

不過如果不想聽我也可以不要說,

捨棄了事實就不要後悔疑神疑鬼,

不過我想應該是不會知道,

藏地多好。

 

我說,

我十年前就已經是了,

連我自己都覺得不可思議。

 

題外話,

如果是意象上的虛擬的網路的交流,

我覺得可以,

因為我愛的是我。

(曾經打過一個)

不過現實中完全不可能,

因為我太愛那個了而且討厭這個。

 

理性是殘酷地殺人,

不著痕跡地。

 

突然想說這麼一句話。

 

不曉得殺了多少人。

嘻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