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八點整,樓上準時開始施工,而且還是非常吵的鑽地。真的令人十分不爽,如果在我打完這些他們還在鑽的話我就要出門了,因為太令人崩潰了。

  前一陣子(其實是很久之前的事情),我在整理房間時順便整理了信件卡片一類的東西,那時候拍了一些照片,但是它們現在不見了,與他人共用機器真的不怎麼方便。等我最近把學生會最後的東西再塞進小盒子裏,再重新拍一次吧。我有拍我自己寫的信的習慣,如果我很認真並且有意義的寫了一封信,我就會把它拍下來,像是我拍了很多S的信(笑),不過之前給W的我倒是一張都沒拍,因為寫那種東西我根本是抱持著:「嗚哇--算了隨便豁出去吧!」這種心情給的,而且給完以後還會後悔一下子。因為太不堪回首了所以沒有拍,要是拍了的話,我現在大概一看到就掩面吧(大笑)

  一說到這個,我暑訓晚會在講話的時候,我好像在照稿念哦,超像智障的。但是我一直想不起來我要講的那句話(S寫給我的):「令人感到難過的不是『要離開了』這件事情,而是『離開』本身。」當她寫出我心裏所想的這句話的時候我看信的當下就鼻酸了噢,不曉得有多少人能夠明白這種感覺。

  昨天妳跟我講那些話讓我有點……震驚?嗯,但是請放心,因為我跟妳所想的其實不太一樣,應該說我是個徹底的Separator(不能翻成分離器噢XD),我很清楚我在做什麼。真的可以不用太擔心我,因為我一開始就知道了,我乘坐於滾滾洪流上顛簸的扁舟,試圖在離去前抓住什麼。不只是這場離別,還有多年後的那一場。我是_ _ _ _ _ _ _,因為唯有如此_ _ _ _ _ _ _ _ 我的事情,要是我_ _ _ _ _ _ _ _ _ _ _ 的態度,你們只會把這當作一個曇花一現的瞬逝的_ _。

  我還沒補巴黎舞男的心得,還沒有買法法字典法英字典等等有的沒的。

  我昨天晚上突然想到一件事情,我事先寫好一封回信,然後進行預設的RPG(完全誤述)。P型結果就會直接用對話進行但是仍然要擬定情境與場景,N型結果就速PO回信然後離去吧。順帶一提,八月三日的時候,我打了一篇日記,並且在日記的隔天與P講了那件事情。而在八月三日的時候,我還是抱持著一種,我前一篇所述的美麗想法,不過隨著時間的進行,居然就這樣變調了,感覺有點難過呢。(雖然不是不行回頭)

 

  我受不了了,真的太吵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