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想要拖什麼呢?

 

  現在我覺得不怎麼愉悅,不過我打完這句話就知道原因了。所以我現在要去切羊羹來吃!真不愧是張容瑜的土產,紅豆羊羹跟鳳梨酥都是極品啊!!!那我現在心情好轉了。

  可是「吃是最好的慰藉,體重是最真的回禮。」,我幹嘛接這句話啊,現在喉嚨好黏哦,都是紅豆羊羹害的。

 

  算了,雖然我本來就知道會那樣,但是光你那樣錯認我就有種崩毀感。我又不是指那個,我也不是那個意思嘛,而且你去玩遊戲也很難讓人完全不不爽吧?因為雖然音員也玩但是她真的有認真回我的話(笑)。結果我居然自己開來玩,我明天想要做點心的,希望起得來。而且布朗尼要冰過才會像,感覺好來不及哦。

 

  今天沒有,因為我在遲疑,於是來不及了。習慣少掉一天,早知道我就厚臉皮一點,反正我一開始就覺得會那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