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很短的時間間隔內。

 

晚上我想談談死亡,也許是日子久了,在感慨因為懶惰而消逝無蹤前,又將是一盞燭火的漸熄。

留待夜晚再說吧。

 

我想到了信的事情。

於是我打開手機的相簿,某些內容的信我總是會拍起來留下來做紀念,或許是我不想忘記我曾經說過的話或者文字或者想法。

事實上前幾封我都沒有拍的,因為我在上面寫了我回頭看會很尷尬的內容。

但是因為是最後一次,所以我拍了。

儘管那彷彿也變成好久以前的事情一樣(卻仍在我手邊)。

連個故事都不讓我說,我的手好寂寞。(笑)

很多事情只不過是巧合,而我暫且不打算細究那些事情。

我打破了我原本的承諾,應該說,我已經決定打破了,也許我該慶幸前面無法說故事的巧合吧?

 

不曉得為什麼,或許是以前一次偶然(也許不是偶然)的經驗,我總覺得說了太多事情頂多就只能當朋友而不能成為情人了。

雖然有很多人都很不解,也認為這只是錯覺。(以片面囊括全部的邏輯謬誤)

但我仍然想要說。

這邊我想到了小切在動態上發佈的「沉穩」:不要逢人就開口說自己的事情。

我知道,所以我會保留一部分的我,實際上也不可能一言道盡。

因為我自認為很清楚,我所說出來的故事,並不會成為我的弱點。

順便在這裏提一下小廷璇說的概念:我喜歡孤獨一個人,而我現在正是如此,我不害怕孤單,而我仍然沒來由地感到寂寞。

(因為在每個地方只會有一個,放寬標準的話頂多兩三個,運氣差點的話也有可能少於一個--)

 

其實我想順便在這裏回覆一下。

但想想還是算了,我還是當做沒看到吧。

我只是想說只要我有空的時候,可以跟我聊那些煩惱,相信我這個稱職的諮商師會給你一些有用的建議的。

不要陷入太深好嗎?我們才要邁入人生的第二個四分之一呢。

 

對不起,雖然我也不過十九歲,但講話就像老人。

小朋友,青春還長--(希望不要被發現哈哈大概會被打)

 

我還在觀望,你會看到嗎?

雖然我是聽覺系動物,但還是來跟我說說話吧!

不然這樣會發展成很詭異的關係。

(說得好像養成遊戲,進入支線B之類的)

 

慢慢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