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日期是連號的對子噢,如果沒有一直盯著日期看的話,大概誰也不會想到每一年就只會有一組連號的對子。

並不是太重要的事。

這是一件關於聯絡人名單的小事。

 

我開始使用ADIUM兩週了,而且它其實被我弄得滿美的,小黑貓取代了醜鴨子,唯一的缺點大概是不能用表情符號還有傳檔常失敗吧?

可以同時顯示FB跟MSN的上線名單這點倒是滿方便的,也不用怕同時跟很多人說話桌面會被視窗佔滿(因為都在同一個視窗裏用書籤隔開)。

今天想要說說的是我的「常用聯絡人」欄位。

我記得那個欄位之前還滿多人的(因為有些人同時有MSN跟Yahoo),大概HSC三人CCJH一人。

--最近又加了一個人。

就在上星期二,我覺得心情很差,我傳了訊息給W,跟他說我需要跟他說話,不過他上線已經是很久以後的事情了。

雖然那些東西還是一直在我手中,根本就快要過了時間了,但是每一個很重要的人都是獨一無二的,我想原本做的東西還是會給本來要給的人吧。

這些是題外話了,其實隨著時間與距離的增加,已經開始有很多不知該從何啟齒的事情了,給那些曾經的最重要。

因為不知道要怎麼說了,每個階段都會有不同的問題,其實能夠解決的也只有自己,所以我後來沒有說,其實我有再把視窗打開,但還是按了叉叉。

我原本打算離線一整天,但是我還是敲了他,雖然沒有什麼意義。

今天我打開視窗,常用聯絡人的地方同時有兩個人上線(不曉得為什麼,上了大學以後其他人就非常非常少上線了),

我看了W一眼,毫不猶豫的就點了他下面的人。

 

時間總是會過去的。

 

我現在真的開始相信沒有永遠,因為在測試我自己之前我就先放棄了。

就如同開學不久所說的:我發現我失去繼續的意義了。

所以我前進。

我以為我一直從鏡子裏看著走過來的我的身影,

卻沒料到我已經失去那樣做的意義了,

因為過去是一個沒有你也沒有你們的時空,

儘管那裏擁有所有我無法忘懷的一切。

 

好想去看星空,

但是小廷璇都不回來,

而且在寒假以前我大概也沒時間了。

可能十二月初會有一點時間吧,不過我大概都會把時間拿來未雨稠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