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昨天晚上就跟B說我很緊張但是不知道在緊張什麼,她就問了我一大串可能的答案,

(是期末考嘛?是唱歌嘛?是那個嘛?)

我全部都否認,因為我現在還沒那麼緊張期末考,然後唱歌這種事情我本來就不會緊張,那個的話......實在找不太到理由。

話雖如此,我現在發現我還是很緊張,而且有點越來越緊張。

所以我想在這裏稱讚一下B,對,你got the point了。

我真的在緊張那件事情,儘管我認為我不,並且找尋不到理由。

(話說我該不會真的是思慮太過糾結了所以就脾失運化害我最近覺得腸胃很不好)

(我現在必須注意的事情是絕對不可以不小心關掉瀏覽器,不然我一個下午的耗電量就白費了,而且明天考試就GG了。)

我覺得這樣真的太狡猾了,真是太壞了。

我之前所預想的「仍然可以當做沒有一般過著跟以前一樣的生活」是有一些前提的:

(1)stable situation

or

(2)careless

or

(3)something to disturb this and distribute(for example,BL)

問題在於我現在有部分的壓力,因為第一點沒有,第二點目前還不想(剛開始或許可以),第三點也是有前提的(住家裏之類的)。

BTW,我剛剛跟C說我用「==」洗起麒的版,然後C就問我說:「那他==你了嘛?」我說沒有。

我就想起來這星期我好像想要發一篇<論「==」>,所以決定改天發了。

我一定要徹底分析「==」以消除我對於「==」的恐慌與焦慮,

其實我原本對「==」沒有這麼敏感的,

只是後來高三畢業辦暑訓的時候酥嗯一直murmur「==」結果我就徹底被影響了。

後來有一段時間我幾乎不太用「==」,如果用的話也會加個嘴巴之類的(增加親和力)。

不過後來我又會用了,原因是在大學很常被「==」,

為了要消弭自我被「==」的尷尬,所以我的對話也大量加上了「==」。

(其他細部分析下集再會)

 

好啦我現在又知道我煩的第二個地方了。

在於我有種專業領域被否定的感受,

好啦,我是有很多音樂班的朋友們也都廣泛涉獵,

但是我的廣泛已經偏離到更異國的領域了,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我會這麼排斥,

算了反正就這樣,

問問別人以後就好了,

我就是冷門小天后嘛哼哼哼哼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