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真的很不想發網誌,

 

因為實在太沒有意義了,

 

前段時間有陣子我每天打網誌,

 

搞到我都沒時間寫小說真是得不償失。

 

但是鑒於很久沒發所以打個一下,

 

我先說貝比的網誌讓我噗嗤的爆笑了,

 

PIZZA HOT會不會太高級了點?

 

我支持下個油脂叫做頂呱呱!

 

 

 

在我們面前懦弱,

 

在背後造謠,

 

這種人真令人不齒,

 

有話直說好嗎?

 

Monsieur 混帳。

 

 

 

開學症候群,每天都很累。

 

我一定要努力一點,

 

把你們從我世界中徹底排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