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試圖想要在網誌裏面打些什麼,表達些什麼,

 

可是卻是無勞的。

 

 

明明對於寫作不是那麼苦手的事情,

可是在現在這種節骨眼,

我卻不知所云了起來。

 

也許是因為積累已久,

反而不曉得該從何抒發起。

 

抒發?是嗎?

需要用到這如此沉重的詞?

我試圖,

試圖想要在聽空英的時候寫完這篇網誌,

我甚至已經在心中擬好了一篇稿,

我說,

我想要說什麼?

 

結果到頭來依然是一片空白,

什麼都沒有改變,

桌上的書依舊是那一疊,

書包裡的雜物也依然紛亂,

當然不會在這裏接下:「我的心……」

是否太過造作?

連我都不堪寫下。

 

我想應該是離去的時候了,

畢竟,

晝將於瞬眼間到來。

 

或許我只是苦於僅有另一個我理解我罷了?

誰曉得呢?

 

也許哪天我真會見到我從鏡子裏走出來,

撫上我的頰。

 

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