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

 

 

大家晚安。

 

這讓我想到點燈人的歌,

在這種急迫的時候,

能夠留著的只有消失的回憶與記錄,

我看著名字緬懷那段逝去,

然後聞見他們的凋零,

我以為我能夠擁有,

然而連意象性的擁有也被奪去僅餘下一盤散珠,

是多麼的近而大而圓,

我抓起那一把玻璃珠一灑而下,

落地的碎裂聲迸出了幾滴水珠,

我才明白那玻璃珠封著的不是單調的固體,

它們是眼睛。

我毀了他們的眼睛的手掩住我的臉,

然後他們戳瞎了我。

 

所以說,我想我們能繼續下去,

儘管我到最後一刻(至少如妳所說(笑))才斬去了這道,這塊,這棟。

 

大家好。

 

 

大家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