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我不趕快過來敷衍地打出幾個字的話,三百六十五天就會少了一天。

 

殊不知可以作弊事後打了再把時間往前移。

 

我這幾天看了以前的網誌,有些內容連我自己都看不懂了,

可能在網誌上牽扯了太多人又寫得太隱晦,所以我有一些根本搞不清楚是說誰。

 

那是一件聰明的事情,

離去了就沒有尷尬,

親愛的你以為我會忘記,

我現在明白那些成見的來源始終來自我們周遭,

你以為那是一件聰明的事情,

留下你的愛掃除了其他,

她不會那樣對你說無論是哪個她還是他還是它還是牠還是祂,

你以為聽見了神的細語卻是雙蛇交尾的耳鬢廝磨,

當然美麗的蛇沒有耳也沒有鬢,

這裏沒有你,沒有你,沒有你。

我會對你笑,笑,還有笑,

然後面無表情的嚥下那把削了你頰骨的刀刃。

 

 

因為沒有時間只好這樣寫,

至少這不是流水帳。

 

我也好想看冷藏庫物語。

我什麼時候才能再看見那本呢。

 

著實未料及啊,

雖說計較小事很小題大作,

但這才不是這個問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