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決定早點離開電腦,

因為我不但比較晚起床,

而且一起床不久就開始打電影心得,

還打了快三個小時(結果還品質拙劣),

好吧下次我會進步的,

這種片子特別難打,

也許我真的應該重看一遍,

不要只是:打開播放器跟字幕欄,開始不停地滾輪→點兩下→按play→暫停→滾輪→點兩下→按play→暫停→……

編劇就明天吧,

而且我還沒整理房間。(搞什麼)
今天還睡了午覺(五點半到六點半),
也太過頹廢了一點,
雖然這一週都差不多啦。

老實說我發日記的原意根本不是寫這種流水帳,

偶爾也想要過過文藝少女的生活(大誤),

不過照這個狀況,
簡言之我真是太-嫩-了。

其實我有大概想一下為什麼會變成這樣,

我想大概是指考病吧(什麼結論)

現在暫時沒有辦法把很多片段的感觸融合成一段流利的文字,

有可能是因為大部分的人都認識我本人了(羞赧),

所以習慣在上面多披一層皮順道把裏面的東西糊一糊(有點噁心的描述),

我下次再試試看。

 

 

現在居然已經八點半了?

那我還說晚上不要耗在電腦前?
不過那是因為我八點才吃晚餐啊我也不想這麼晚吃。
還是停止碎碎念吧,

我現在要喝綠豆湯了。

 

話說,我覺得我真的超級糟糕(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