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七月二十完全沒有登入pixnet,真是大失策。

 

  前一天很晚睡(最近在煩志願的事情都拖很久),不過其實沒有很累早上也不會睡到中午。話雖如此,早上六點五十起床去學校聽講座還是一件令人想要賴床的事情,我原本以為說不定聽完了以後我會更確定(以為是落點分析),不過聽到一半我就後悔沒有多睡一點了。去那邊的目的完全就是為了跟簡廷璇換書聊天,還有看冷藏庫物語。剛進去的時候前面一個還沒有講完,就邊聽邊做別的事情(感覺可以不太如此專注做筆記etc),開始查資料(很令人生氣的事情是中興堂沒有wifi我這個月的3G上網超過了啦!)。之後換下一個人講,我懂她很努力的想要營造親切感,但是她講的都是我知道的,而且感覺沒什麼用。(更令人生氣的是中興堂的蚊子把我叮得滿腿包!)講到一半我就開始看伊坂幸太郎了。中興堂的空調其實不太好,聽到最後我都快要吐了,肚子真是不太舒服。幸好沒有八點就去聽,不然我大概會覺得很想死。

  結束之後我問小廷璇要不要去吃東西,然後我們就去了麻布茶坊。說實在的麻布的主餐真的很貴(雖然超多),我覺得有夠飽,真後悔沒有只點甜點(而且便宜一半以上嘛)。那個價錢都可以吃Tasty了!聊了一陣子,結論就是我們這一屆太奇怪了,從基測學測指考都無法以往年論。明明吃完就刻意坐了一陣子不過還是飽到不行,我走到捷運站到附中的過程簡直快吐了。最近煩惱的事情變多了所以好久沒有碰劇本,我根本快忘了我寫了什麼,真糟糕。練JUDAS,一直跳一直跳一直跳,又濕又臭又累。而且跳完我還直接去上法文,我真對不起坐我附近的人,我覺得自己噁爆了。而且被蚊子叮的包數比別人多好幾倍,非常的癢。

  今天的法文很輕鬆簡單,果然我最大的問題就是字彙,所以才會聽不懂或是沒東西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