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拍戲,但是全身腰痠背痛脖子動彈不得(大概是沒有用一段時間暖身的結果),所以沒拍我的部分,感覺真不好意思造成大家的困擾。總之拍了很久,從下午到晚上去晴天家到九點半才回家。雖然後半段的時間已經沒有在做什麼了。因為弄太晚了所以來不及去上法文就索性不去了,而且還是口說,真的很nervous。

  最近每天都在為了志願前後而躊躇,為了繼續在天肯我不能選中南部的學校,而且其實我也不太想。最令人猶豫的大概是在北醫牙/輔大醫/長庚中醫/台大藥/台大生化之間的排序吧,雖然一點也不想承認,不過這大概是最貼近現實的落點。成績不上不下就是這樣。話說我最近越想越存疑,既然聽說中醫系雙修西醫學期中都是上醫學系的課程只有長假才上中醫,那為什麼它分數沒那麼高呢?而且會多一年好像是中醫實習的關係。最令人感到退卻的就是長庚網頁自己寫的濕悶熱要注意衣服發霉的描述,也不曉得交通方不方便。不過很快就會知道了吧,我跟我媽說我想要去長庚跟台大看一看,至少看過環境比較機會成本以後,才會讓我的選擇比較心服口服一點吧。

  真的越瀕臨抉擇,台大的誘惑力就越大。而且身邊一些我喜歡的人們也都是台大人,感覺真是不可思議(一時想不出來要用什麼形容詞)。

  晚上的時候想了很久,雙執照雙學位真的有它不可取代的優勢在,而且比較缺少的是臨床實習跟訓練,這些我到國外如果考過會考了都可以再補強,而且動機信好像比較好寫。如果真的勘察了發現沒有問題,可能我就會練習說服自己接受這個結果吧?

  想想,不破壞我原本設想的關係或許比較好吧?感覺跟很久以前不太一樣,那時候想要接近,現在想要躲開。稍稍微的離開一點,然後被纏繞的柔軟的絲拉回去。大概是這種藕斷絲連的感覺?也許我即將在遠處默默地看著,沉浸在自己的世界中,偶爾記下一些縹緲。等到G+結束封測大家都去用,我就想要把FB關掉了。該成為曾經的過去就不該去阻攔,不要在虛無的幻境中回頭渴求挽回。臉書的做法太刻意了,我沒有那麼想讓舊識知道我現在是什麼人?去了哪裏?因為他們漏了大半的我,不會明白我的背後有些什麼。

  話說我覺得親筆寫信是一件古典浪漫的事情。

  我試著列了志願,除了有一塊還沒決定順序以外,我填了十四個就不曉得要填什麼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