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開始進行購買筆電的觀望,說真的我完全沒有想到我媽居然馬上答應我買新筆電而沒有舉出「家裏不是還有一台」等理由,我當初完全以為是她逛完長庚大學以後感到太高興了。最近在考慮要買十一吋還是十三吋的Macbook air,不過蘋果真的頗貴,至少也要花個四五萬。

 

  事實上我現在不只積欠了學生會的工作,另外還有說好一考完就要補洞的同人小說,自創短篇,殺媽媽的電影心得,還有伊坂們跟孽子的書評心得。非常的煩惱而且最近怎麼能夠晚睡成這樣呢?太誇張了。我要恢復我健康美麗的早睡早起生活。醜陋的眼袋什麼的黑色素沉澱都走開吧!

 

  國小同學會跟國中同學會是否將會無疾而終呢?這次大家似乎久了就放著了,儘管如此,我也不是非常在意。預定明天要去燙頭髮然後回來等待學生會的大家光臨寒舍練舞,晚上再去上法文。今天的聽力變得滿簡單,說不定真的是我變厲害了。

 

  順帶一提,天才搶匪系列真的可愛到不行,響野怎麼能夠說出這麼動聽的胡扯!

 

  (鑲嵌式排列:把很多不相干的事情打亂時空順序隨機拼湊而成的排列方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