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現在為了我無法每天練琴的這件事情感到不太爽。我真的太過忙碌了,稍微估算一下,能夠自由利用的時間大概只有星期一到五的早上到下午一點還有晚上十點半以後到十一點(我希望我能在這個時間就去洗澡然後十一點半就睡覺),還有星期六的下午五點以後跟星期天一整天。我需要做的事情有:(1)填坑(2)閱讀(3)微積分(4)原文書們(5)練鋼琴(6)練小提琴,並且不包括學生會暑訓結束前所要進行的林林總總。如果我每天可以十一點半睡覺,我就可以七點半起床,吃早餐到八點,然後進行閱讀或者微積分或者原文書到十點,接著可以進行練鋼琴或者練小提琴到十二點,然後吃午餐到一點以後收拾包伏準備出門,到游完泳的時間約四五點,吃晚餐兼看法文或者閱讀到快要七點接著上課到九點,回家大概十點半,坐在電腦前寫日記到十一點接著去洗澡睡覺。這樣子列出來彷彿合理且容易做到,但很容易事與願違。

 

  我的確很想從明天就開始嘗試我的新計畫,唯恐於尚未完成的學生會工作,只會把計畫全部打亂。現在坐在這裏的我就是一個例子,進行無意義的流水帳編輯作業,留下一大堆劇本道具沒有做,並且因為眼睛盯著螢幕太累了所以想回房間看個書,其實也能練個琴。

 

  那麼我已經補完全部的日記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