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已經不再每天打日記了,深夜感觸多原本想躺在床上寫東西可惜明日要上法文我大概必須早點睡。話雖如此,我仍然在等我的電腦把備份的東西傳完。大概還要十分鐘。

  我不想把我打算手寫下來的東西打上來,這讓我感覺失去了價值。我今天去看了黑蝶漫舞,是南非女詩人英格麗瓊蔻(Ingrid Jonker)的故事,整部電影我覺得處理得非常好,開頭跟結尾的呼應很講究,整部片的表現也滿詩意的,不會像一般的傳記式電影那樣乏味,它的節奏算是滿緊湊的,這部電影有些橋段讓我很感慨也很感動,總之我大概流眼淚兩次。不看內層的人也可以看劇情,我滿推薦的。(心得後補)

 

  我明明說了我不會因為那種小原因而感到不愉悅(為了避免所以我也同時做很多事情),但不可否認我仍然會為此而感到低落(不免地)。我最近一直反覆著「算了忘了吧」以及「我仍然想要」的心情,每次只要我感覺被漠視了(或是其他相似的)我就會想想前面的,何不轉身離去?但是想想我仍然學著Anna。總會告一個段落的,其實我已經決定了,我不會忘記,倘若到時候回收了,也將一直是唯一的存在。我現在注入了那樣的執念,如果我得不到_ _ _,我就會放棄全部的_,我會一直等待,在這八年只等待_ _ _,只有八年,然後我將離去,永遠不再回來。

 

  雖然我們很好不過還是有點不爽,於是我約了希爾,她答應了真好。我原本敲了希爾是想問她為什麼他都這樣,不過想想還是算了(還打出來)。在我打出一大串啊的剎那離去了真好,不然我大概會後悔。妳沒有發現妳也在做相同的事情而且不只一次,不過無所謂。真的。

 

  我想睡了,我本來很早就要睡覺的。

  要開學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